這樣一路看到第二集...大致上了解了故事設定了!!

一開始都還霧煞煞說=  =

男主角還蠻帥的^^真希望女主角是長頭髮阿...

真可惜ˊˋ...人家是長髮控說....(天音:你扯到哪去?!)

一開始的片頭曲...我覺得還蠻有震撼力的!!配上動壞整個超讚^^

第一集的一開始...草壁學姊從火裡看到了這名少女!!

雖然不太清楚...不過我覺得超可愛的>w<

對於第一及後半段...駆和ゆか被捲入紅夜裡的那時候...整個有種跳來跳去的感覺...

沒次都剛好在最危急的時候回到原本的世界> <

到紅夜的世界時...總有種扭曲感...真想知道駆的能力是什麼...(有玩過遊戲的別說阿!)

第二集一開始...延續著上一集,是從紅夜開始的,駆和ゆか逃跑中!!

一開始還有個人說著??國的語言...不知是西班牙還是哪國的語言!!

那段超讚的> < 震撼力十足!!玄疑的感覺也增添許多...整個超有Fu!!

不過之後遇上了噁心的怪物=''= 愈看愈噁說~~

幸好遇到了草壁學姊...

之後他們則是到了塔裡,看到了在水晶裡的少女...

少女似乎很痛苦...但學姊卻說她是製造這一切的人!!

嗚阿!!和第一集第一幕接起來了呢^^

阿阿~~果然很可愛阿>///<

超想抱回家的!!蘿莉嘛 >__< ! !

之前駆看到應該死去的姐姐...那是幻影還是長的像的人還是真的是她姐姐咧??!

不知道~~~~總之最後那位有可能是姐姐的少女...丟下了這樣一句話

''讓惡魔覺醒的就是你''

真想快點看第三集^^到現在還是楚於一團迷的狀況阿> <

覺得可惜的是ゆか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....又剛好是短髮...

這樣的個性太規矩了拉> <

也有許多莫名的劇情...像是公主抱??!

還是躺大腿=  ='' 有點怪的說...

不過我想...既然都看了...大概是會繼續看下去的^^

至少現在還不會討厭這部...

唯一讓我期待的就是在水晶裡的少女了!!

目前看來最萌的一個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e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