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嘛!!拖了很久...最近才開始攻09秋番> <''

肯普法 ( けんぷファー ) 第一話Schicksal  ~選ばれし者~

我個人覺得...人設和故事設定都不錯^^

名津流變身成女身的樣子棒呆了>///<

紅音變身成肯普法後的性格設定我也很喜歡...

與原本的害羞個性相反 GJ 阿!!

 

在動畫裡出現聲優的名字令我印象深刻!!

還互相吐槽=  =....不過阿其實會印象深刻的主因...

果然還是因為提到的是田村阿><

她可是我最愛的聲優之一><...這個暑假還買了她的DVD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↑田村ゆかり的真身!!? )

變成女生的名津流...想上廁所那段也蠻好笑的!!

或許是因為我是女生吧!!覺得他問的問題都很好笑>///<

驚慌失措的名津流也很可愛呢!!

 

好笑的是名津流喜歡的沙倉...竟然喜歡上了變成女生的名津流 (撲XDD) 節哀優> <

第一集最後...出現了劍!!是同伴還是敵人?!出現在現場的沙倉是劍嗎??

一切都還在未知的情況下...紅音就像沙倉開槍了....

沒了...真的沒了=  =''

果然又是停在最精采的地方...

還好第二集已經出了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e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