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        封底

話說...這是6月出版的!!不過我暑假才入手!!買下它的衝動大概是封面的釘宮吧>///<

雖說我比較喜歡釘宮放下頭髮的樣子^^

基本上阿...我只對我比較喜歡的聲優有些感想......

一翻開就是介紹封面人物!!釘宮理惠x白石涼子...一看就知道是旋風管家嘛XD

 內附海報1

說真的...我實在很難想像白石的臉和小颯的聲音擺在一起...(這就是聲優厲害的地方嘛~)

至於釘宮嘛...他本人還真是客氣阿...在動畫裡都是一直在罵人說XD...

不過...我還真想被他罵阿...真是超可愛的說>///<  傲嬌萬歲!!哇哈哈=)

 

之後出現的是茅原實里....

他給我的感覺是一種成熟美@@而且阿...他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呢! !

 

之後是田中理惠的寫真集介紹....

聲優出寫真集我覺得超酷的>///<....居然和釘宮同名....

據說裡面還有田中COS呢.....

  

再來是超有人氣的聲優水樹奈奈...

他長的真的很漂亮...唱的歌也沒話說..不過我並不是奈奈控!!

我的某朋友才真的超嚴重~~~

 內附海報2

 嘿嘿...再來是野中藍....他真的是萌到爆點....超萌的聲音拉>///<

只可惜上次FF13他來台灣的時候...我無緣與他見面...嗚...我心中永遠的痛阿(泣)

 

 內附海報3 野中的料理教室

 堀江由衣...配音技術高超@@

我也很喜歡聽他的歌~~只是還是喜歡釘宮阿!!話說...我的另一個朋友喜歡他的說@@

 

看完了...沒有田村阿><...最近的雜誌上都沒有田村的蹤影....

不過...我到是定了田村今年的DVD...已經來了...但還躺在我朋友的床上...(他幫我定的)

嗚...好像看阿.....

不知道田村的...這是他的照片^^

 

 

田村 . 堀江 和 水樹...稱做聲優界的御三家!!

很剛好的...我和我那2個朋友一人喜歡一個....(好險沒為了她們打架阿><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ane827 的頭像
hane827

羽ちゃんの部屋

hane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