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村ゆかり的LIVE演場會DVD_LOVE ♥ LIVE *Dreamy Maple Crown*

大概七月的時候定的!!八月就到了...但一直在寄放在我朋友那裡!!

昨天終於到手拉!!超興奮的>///<

  

特典超讚的拉~~~

越看越有種莫名的感動(淚)

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首歌是ひとひらの恋!!

超讚!!!!  

我覺得這次最好看的衣服!!

特典有一幕...田村看到麵包超人的那種投錢式車車...

給小朋友玩的那種??!嗯阿...他很興奮的跑去玩>///<

太殺了拉..........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控田村的阿....??!!!

我朋友一個喜歡水樹奈奈...一個喜歡堀江由衣....

結論就是...(扯很大)

田 村 ゆ か り 最高 !!!!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e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