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蹟少女KOBOTO.第24話あした來る日…。」

剛剛一次看了超科學電磁砲和奇蹟少女KOBOTO.的完結篇!!

真是大大的滿足阿...在第23集的最尾端背景音樂和劇情配合的天衣無縫!!!

小鳩要去「想去的地方」,那是未知的場所,所以我很迷惘心很糾結...

因為不知道下一集的發展所以很難受...

在第23集的最後...藤本已卸下了他的面具,在完結篇裡他那股霸氣已消失...

滿滿的都是溫柔的感覺,當他想起小鳩後,也一直在尋找她....

一直看到24集最後,當藤本和失去前世記憶的小鳩見面時

我都還很害怕劇組會就這樣帶過完結...

不過好險偉大的製作沒有忽略大家的念力,最後的最後在小鳩的歌聲以及藤本的琴聲下小鳩終於想起了記憶

那裡真的是高潮中的高潮...GJ炸了!!!((興奮拍桌

最讓我心跳的還是藤本說的一句話:「讓我等了這們多年,大大的遲到了呢!

藤本是用超溫柔的口氣說的押!!整個氣氛超讚>////<

總之真是個好結局阿!!是個很圓滿的結局呢

堂元當了醫生...藤本當了律師...育幼院重建,沖浦也幫忙清花一起!!!

豬尾呂義先生守護小鳩直到她與藤本相見!!!還給自己打了一百分...

之前的小朋友也長大了...曾出現過的角色基本上都有交代!!!

最重要的還是小鳩和藤本拉...一開始看這部的時候還想說...可能不會在一起吧?!

雖然我希望他們在一起...但已當時的情況看有點詭異...劇組好棒!!!還是讓他們在一起咧

阿阿!!!心裡有太多感覺無法形容拉...就很簡短的敘述下現在的心情和觀後感想...

這部倒是蠻適合給憧憬愛情的少女看的說??!

天阿!!好久沒打這種心得文了...

總之總之...恭喜完結拉...也希望Clamp再創佳作拉

奇蹟少女動畫官網:http://www.kobato.tv/top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e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